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电中学举办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年12月18日 10:2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5日,桂电中学举办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邀请心理专家为学生作题为《青春期常见心理问题与自我调适》的专题讲座。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学生了解了更多青春期的“秘密”,让孩子们认识了自己的生理、心理发展规律,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
  桂电中学学生 廖彬冰:“这样有针对性地良好的心理教育讲座可以有效地对我们的心理进行干预,然后给我们做一些心理状态上的调整,让我们更好的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完善自己。”
  桂电中学政教处主任 周维霞:“希望他们通过这样一个讲座,从初一这个起始年级开始对自己的理想,对自己的目标,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有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在接下来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有利于他们的成长,解决他们成长过程中的仅有的一些小小的烦恼。”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