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桂林市宣讲团到龙胜永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4日 09:2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先后走进龙胜各族自治县、永福县开展宣讲活动。
  12月19日,桂林市宣讲团走进龙胜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主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前景进行了阐述,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既有理论上的深入分析和说理,又有鲜明的事实例证,让与会人员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党委副书记  李雅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以身作则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乡镇为脱贫攻坚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蒲庆锋:“作为一名宣传系统的一名干部,首先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宣讲、培训、文艺等方式推动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2月20日,桂林市宣讲团走进永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罗展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龙胜台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