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代元韦凤云部署《突破湘江》暨兴安长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12:2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在参加兴安团分团审议时表示,去年我市持续唱响历史文化保护利用三部曲,成立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文化软实力加快提升,长征精神成为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在部署大型实景演出《突破湘江》和兴安长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工作时,彭代元、韦凤云表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全面加强文化建设,做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规划建设,通过大型实景演出、旅游综合服务区、长征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幸福田园乡村中心示范基地等,力争打造首屈一指的中国红色旅游研学旅游目的地、中国红色文化旅游示范区,树立红色文化旅游新标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