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2020年01月21日 12:2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之年。当前,桂林正处于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前进路上我们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实施国家战略,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抓好胜地升级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宣传思想文化、民主法治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建议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积极谋划打造人大工作“桂林品牌”。两院的工作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体现了两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价值取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