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

2020年01月23日 10:1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带第三慰问组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在低保户常伟、全国劳模陈君龙、烈士家属孙筱萍、困难教师何昊家中,慰问组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慰问组还到驻地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慰问组表示,桂林的发展进步离不开驻桂部队的有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驻地官兵继续巩固军民融合发展,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王建毅、钟洪、郑毅、区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活动。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