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

2020年01月23日 10:1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2日,我市四家班子领导分组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问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带第一慰问组,走访慰问公安英模、驻桂部队官兵、困难老党员、优秀专家等,带去自治区、桂林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赵乐秦先后走访慰问了公安英模谢太杰、武警桂林支队、困难老党员盛志勋、优秀专家李新建。每到一处,赵乐秦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公安英模谢太杰现任桂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刑侦工作岗位,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多次荣获公安系统重大表彰。赵乐秦感谢他为桂林公安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平安桂林建设贡献力量。
  在武警桂林支队,赵乐秦听取武警桂林支队改编和调整、营房建设等情况。并对武警桂林支队长期以来为桂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维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推动一方发展。
  困难老党员盛志勋退伍后回到临桂区庙头村务农。赵乐秦亲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当得知其家庭生活还有一定困难时,赵乐秦叮嘱工作人员要经常对其进行走访,主动为他提供帮助、解决困难。
  广西农业灌溉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新建,是广西农业节水灌溉领域技术领头人,他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在广西糖料蔗的增收和灌溉节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在慰问李新建时,赵乐秦说,桂林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专家人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优秀专家继续发挥才能、贡献才智,并在引进高端人才、创新合作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不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彭代元、彭东光、赵仲华、徐锋、朱永辉、蒋昌桂等参加慰问。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