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和春节联欢晚会

2020年01月23日 10:1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1日,桂林市2020年春节团拜会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桂林大剧院举行。全市各条战线及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团拜会。
  赵乐秦致新春贺词。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首先我谨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驻桂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所有关心支持桂林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赵乐秦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桂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面进步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大力推进国家战略实施,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实现新提升;这一年,我们全力推进“工业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这一年,我们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大美桂林展现新魅力;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这一年,我们坚持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达到新境界;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
  赵乐秦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统筹实施国家战略,全力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
  秦春成主持团拜会,桂林联勤保障中心主任任延兵,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院长黄新炳,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空降兵训练基地主任路敦宝,老领导李文杰、韦广雄、陆将和,市领导白松涛、彭代元、赵志军、韦凤云、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董冶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前,市四家班子领导与公安英模代表、优秀消防官兵代表、劳模代表等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团拜会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桂林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语言类节目《五星红旗》、《东西乐逍遥》、《老家》反映了桂林这座历史名文化城的丰富内涵,让观众们深刻的记住“抗战文化”与“红色文化”。歌舞类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桂林山水歌》则与当下的时代大主题紧密贴合。桂歌《桂林有戏》、桂林文场《爱莲说》与雅乐新韵《象山水月》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市2019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桂林人民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桂林的乡音讲出了桂林人的故事,用桂林的旋律唱出了桂林人的深情”。
  桂林广播电视台对晚会现场录制,并安排大年初一、初三、初六分别在新闻综合、公共、科教旅游三个频道播出。
桂林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安排:
  新闻综合频道1月25日(初一)21:26
  公共频道1月27日(初三)20:20
  科教旅游频道1月30日(初六)21:49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