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这是十堰市委市政府刚刚发出的感谢信!请查收!

2020年02月20日 20:40:59  来源: 直播十堰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感谢信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区人民政府:
  正当十堰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广西人民积极捐献物资,热情奉献爱心,组建医疗队伍,千里驰援十堰,极大地激发了我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在此,我们代表全市350万人民,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连日来,广西医疗队与十堰人民同甘共苦、不惧危险、并肩战斗、救死扶伤,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体现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十堰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桂”人相助,共克“十”艰。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对口支援十堰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的指导帮助下,全民动员、集聚力量、发起总攻、合力围歼。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广西人民的无私援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十堰保卫战!
  衷心祝愿广西人民福寿康宁!
中共十堰市委
十堰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0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