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灵川大境贫困村调研

2020年03月02日 12:0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一行,赴市人大常委会对接扶贫联系的灵川县大境瑶族乡松江、乐育两村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张晓武指出,近年来,松江和乐育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新的困难和挑战,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下一步要做好两村扶贫规划,关注受疫情影响返贫人员;要发挥高山资源优势,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发展高山种植业和林下经济,鼓励村民和贫困户发展种养植业,形成产业规模;了解村民和贫困户务工需求,帮助他们寻找工作机会就业。
当天,张晓武一行还深入两村的乡村旅游项目现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高山茶种植基地实地调研,并帮助解决受疫情影响的农产品滞销困难;走访看望了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灵川台 黄柏秀 黄社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