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罚没物资 维护市场诚信经营秩序

2020年03月18日 09:34: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荔浦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涉案假冒伪劣罚没物资集中销毁行动,将在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执法行动中查处并罚没的不合格商品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去年以来,荔浦市场监管部门始终坚持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为行动宗旨,不断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加大商品质量抽样检测,共立案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153件,罚款170余万元,有力打击了市场领域违法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在这次销毁的化肥中,有些批次有效成份为0或仅达商品标注含量的五分之一;大米、小食品、酒类等则为“三无”商品、侵权商品,这些商品一旦流入市场,将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荔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副局长 罗军:“此次销毁的不合格商品主要有化肥、大米、白酒一些预包装小食品、小电器等80多个批次的各类商品共约46吨,货值金额达28万元。”
  这次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资行动,宣示了市场监管局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决心,对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行为,为荔浦营造了打假维权的浓厚氛围。
  荔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副局长 罗军:“下一步,我们荔浦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始终紧盯重食品、农资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能力和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尤其在当前更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两手抓、两不误”。”
(荔浦台 钟准 黄麟芝 通讯员 黎昭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