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秀峰区:宣传部长“云导游”

2020年03月28日 22:1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 谢静:“我们秀峰区是桂林市中心城区,仅仅只有43平方公里,是小而精的一个城区。因为我们所有的精品景区都在我们城市中央,现在我们在游船上带领大家游的就是,我们两江四湖5A级景区。”
  画面当中,秀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静通过京东直播平台,带领网友游览两江四湖景区,别具一格的直播形式,很快受到各地网友围观,直播间人气近60万人。此外,秀峰区还结合今年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暖心、暖市、暖生活”的主题,联合各大景区与辖区企业,将桂林名特优产品与景区景点门票,从直播平台送出,通过线上线下相融的消费模式,促进秀峰旅游业、服务业、中小微型企业等实体经济复苏。
(陈奕舟 通讯员 滕嘉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