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乐游雁山系列活动启动 共迎旅游复苏

2020年03月30日 10:3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7日,雁山区组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参加“春风暖人 雁山有爱”三月三旅游休闲活动,游览漓江和草坪旅游小镇,乐游雁山系列活动启动,大家共同迎接旅游复苏。 
  当天上午,草坪乡群众敲锣打鼓,在草坪旅游码头迎接春节以来第一批游客,为游客献上鲜花。当地党委政府也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迎接草坪旅游业开始复苏。烟雨漓江,顿时热闹起来。同时还有一批摄影爱好者和游客选择骑行、徒步游方式来到草坪乡,
  参加春风暖人、雁山有爱旅游休闲活动的都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他们在近两个月的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勇敢逆行,成为桂林疫情防控的一大亮点。如今,他们终于可以出行旅游,分享漓江风光,大家对雁山区旅游复苏充满了信心。
  雁山区卫生院急诊科护士长 刘平:“今天很高兴能参加雁山区组织的春风暖人这个活动,踏着春风出来感觉心里很温暖,也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们过来这边玩,希望大家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出来这边。”
  当天中午,草坪旅游小镇农家乐餐馆恢复了营业,旅游从业人员精神振奋。
  桂林草坪东岸漓江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晓川:“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参加者都对我们草坪的旅游景点都赞美,因为我们在漓江五A景区,确实大家期望旅游春天到来。” 
  雁山区委常委 宣传部长 副区长 李红:“我们雁山的所有的旅游景区景点和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特别是在这个三月三期间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的乐游雁山优惠活动,各大景区景点都面向区内外的游客打出了折扣,欢迎大家的到来,我们还推出了云购物节,推出我们雁山的美食、美景。”
(张友滔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