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志军兰燕检查部分学校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08日 10:2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检查组来到我市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在临桂区第一中学和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检查组查看了学校各类防疫设施设备布设、防疫物资准备、校区消杀保洁、教室座位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和学校防疫预案制订工作汇报。检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时期,各学校一定要按照清单式管理要求,严谨细致,一项一项地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学生就餐要做到规范管理,防止学生扎堆,同时也要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注重加强对学生及家长的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并通过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达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目的,确保校园无疫情,确保开学工作平稳进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兰燕参加检查。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