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赏文化 品美食 送福利 桂林市长带你“云逛街”

2020年04月14日 11:23: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G网络开启智慧旅游新时代,今天(4月13日),市长秦春成走进网络直播间,通过5G网络信号,带领全国网友走进桂林“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云逛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
  上午11点,直播正式开始。秦春成与主持人第一站就来到了巷子口的一家知名米粉店,在店内,秦春成主动扫码付款,邀请两位两位主持人共同品尝,同时,还现场传授桂林米粉的地道吃法。
  品尝完桂林米粉,秦春成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继续带领广大市民和网友遍逛“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带领网友欣赏桂林的人文历史风光,同时品尝桂花糕、三花酒、啤酒鱼等桂林特色美食。直播期间,秦春成还客串“暖心福利官”,送出直播福利。
  本次“云逛街”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2020“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其中之一,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开展“云逛街”等活动形式,激发居民、游客消费潜力,拉动线上线下消费。截至4月7日,广西全区累计有260万人领取消费券共1.15亿张,消费券直接拉动消费金额5.86亿元,间接带动消费金额达102.58亿元。
  在直播最后,秦春成对全国人民发出邀请,春暖花开的日子,欢迎大家来桂林旅游。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秦春成:“希望每一位游客来到桂林,都得到你们心中所愿,我们桂林人民用各种各样的福利政策,用各种各样的行动,来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