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2020年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暨科技创新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10:49: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月21日),全市2020年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暨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赵乐秦的批示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创新示范区是党和国家赋予桂林的重大历史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新示范区建设作为本部门、本地区、本单位的重要工作,强化责任分工,加强集成联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形成建设创新示范区的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新示范区各项建设任务。
  市长秦春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创新示范区建设,创造出更多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要大力推进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全力推进漓江保护利用,要大力发展特色生态产业,升级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融合发展生态旅游,推进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态建设产业化。要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大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抢抓“新基建”机遇,以“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为契机,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争取获得更多扶持资金和先行先试政策支持,筑牢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基础,实现创新示范区建设的突破。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副市长兰燕主持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