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灌阳县调研时强调】稳农业促产业 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4月23日 09:30: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1日,市长秦春成到灌阳县调研。他强调,灌阳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稳住农业,想方设法促进二产、三产发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秦春成先后前往灌阳县新街乡石丰村王熙远、唐春洪等贫困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随后,秦春成前往灌阳县贵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桂林中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当地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秦春成指出,灌阳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灌阳县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和兜底力度,把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座谈会上,秦春成强调,灌阳是农业大县,也是粮食生产大县,一定要稳住粮食生产总量,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要充分发挥红军长征文化精髓,打造红色旅游产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开放景点景区。要充分发挥灌阳生态优势,加快升级转型。要做好存量企业的帮扶和新增企业的服务工作,通过一企一策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速度,重新梳理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使之更加科学合理。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灌阳县加快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灌阳台 郑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