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0年04月29日 22: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既要克服疫情影响抢抓进度,又要廉洁守纪确保重大项目建成廉洁工程。”秀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巍在秀峰区重大项目建设集体约谈会上说。

    4月28日,秀峰区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集体约谈会,会议分析了重大项目建设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各项目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及各分指挥部领导,各项目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秀峰区督查绩效办主任曾荷晴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了通报。秀峰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督查考评组对秀峰区15个重大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进展正常的项目14个,进展较缓慢的项目1个。总体上来看,自复工复产以来,秀峰区项目建设进展良好,但也存在部分困难和问题:受疫情影响,个别项目工期有所延误;受资金因素制约,部分项目落地、推进缓慢;受土地、规划等保障要素影响,部分项目后续推进工作受制约。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着眼于秀峰区实际,加强组织协调,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建设廉洁工程,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会议要求,各项目组在推进项目建设时要严格依法依纪,自觉遵守纪律和法律,做到不逾越纪法红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不允许破坏党的制度和规范。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守,确保党规党纪贯彻落实。在项目建设中要依法履职尽责,接受监督,自觉做到讲规矩守底线。要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尽可能把因疫情拖延的进度补回来,在负责项目建设中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大力弘扬“讲实诚、求实干、出实绩”的秀峰精神和“鼓干劲、下狠劲、使韧劲”的秀峰作风,提升工作成效。

    下一步,秀峰区纪检监察机关将加大对建设项目的监督检查,重点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有吃拿卡要以及索要好处费等情况的的督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既处理当事人,也对相应领导干部进行责任追究,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秀峰区纪委监委 刘凤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