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八角寨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2020年05月06日 10:5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第三日,资源八角寨景区迎来假期的首个客流小高峰。前三天共接待游客3000多人。上午10点,记者在八角寨景区门口看到,入园口已经实行“二维码”扫码进入,并在体温测量无异常后方可入园。 
  资源县游客 杨女士:“我就是资源县本地这边的,受疫情影响,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一直待在家里没出门,这次趁这个假期跟朋友们来八角寨这边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
  桂林市游客 莫先生:“刚刚爬了这段龙脊,有些地方挺陡峭的,我感觉接近90度了,爬得挺累的,很刺激,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
  为了进一步保证游客安全,八角寨景区多措并举,实行广西直通车二维码、OTA平台或景区官微进行预约购票。景区每天定时开展消杀工作,确保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中铁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伟:“5月1号到3号,景区共接待游客3000多游客,按照防控防疫的要求我们每天最大的容量是4500人,所以景区还是有很大的容量的,5月3号当天接待的游客大概是1000多人,所以游客可以放心前来。”
(资源台 李枝繁 周炜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