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重点项目全速推进 抢回疫情延误工期

2020年05月08日 16:4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恭城重点项目加紧建设,高铁新区基础设施片区项目进入冲刺阶段,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用辛勤汗水将疫情延误的工期全部抢回。
  在恭城经三路桥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现场机器轰鸣,一辆混凝土罐车伸着长长的天泵,正在对桥梁一侧的耳背墙灌注混凝土。该项目是连接恭城高铁新区南北交通的重要枢纽,受疫情的影响,项目一度落后原定计划二十个工作日。五一期间,项目施工方组织精兵强将,日夜轮岗三班倒,抢回落后的项目进度。
  恭城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负责人 刘勇:“争取把疫情期间或者雨季耽搁下来的工期,全力地,在保证质量,安全进度情况下全部抢回来,给九月份的县庆献大礼。”
  恭城高铁片区项目是今年恭城瑶族自治县30周年县庆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各片区进度都在全力冲刺,民族高中、瑶汉养寿城、瑶族文化村、景观大道等主体已完工,沿江绿化附属设施进入收尾施工,距离9月项目如期完工计划目标更近一步。
  恭城县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负责人 刘勇:“大家放弃了跟家人团聚的机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是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敬。”
  五一期间, 200多名普通劳动者辛勤奋战在恭城高铁片区施工建设项目工地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绷防控弦,全力促复产,跑出了复工达产的新速度。
(秦楚智 陈劭巍 何征宇 恭城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