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健康学院开学第一课:致敬平凡英雄

2020年05月08日 16:4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7日,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抗疫青春榜样 致敬平凡英雄”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广西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队员为师生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开学第一课”。
  讲座以“直播+云端”的方式举行,除了100多名学生在阶梯教室主会场,其余首批回校的900多名师生全部通过视频直播组织收看。期间,谢杉杉、黄郑两位广西援湖北省抗疫医疗队队员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湖北武汉抗疫一线的点滴故事,并就个人防护知识进行专业解读,指导同学们加强个人防护。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黄越薇:“开学第一课,让我深深地领会到了,责任和担当这两个词的重要含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后走向社会,为更多的人的健康而服务。”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希望通过“开学第一课”致敬平凡英雄,向学生传达科学的防疫知识,帮助学生疏导心理问题、保持健康心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胡琳:“其目的就是让我们的同学能够从思想上感悟,逆行者的最美行为,激发爱国情怀,将来为他们走上岗位,承担社会的责任。”
(杨毓麟 王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