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里店社区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母亲节慰问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1:1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7日,七星区五里店社区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母亲节慰问活动。此次母亲节慰问的对象为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辖区医务工作者、民警、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等。活动中,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交流了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给这些母亲们送上了鲜花、蛋糕和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又温馨。 
  桂林市人民医院护士  高雪:“很感谢社区邀请我过这第一个母亲节,很有意义,五里店社区组织的这一次母亲节(活动),让我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到很温馨,很幸福,很暖心。”
  社区志愿者  练惠芳:“这个母亲节真的过得太有意义了,特别的节日,又有特别的礼物,真的特别地开心。”
(徐婷 文涛 通讯员 周丽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