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灵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5月13日 11:18: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到灵川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灵川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不断夯实工作举措。截止2019年底,全县30个贫困村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下降至0.35%。张晓武要求,灵川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按照脱贫攻坚具体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做好整改工作;要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各级干部、扶贫工作队员作用,落实好各项政策,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天,张晓武还来到灵川县三街镇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指出,要紧扣稳固脱贫、逐步致富这一主线,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切实提高贫困户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副市长谢灵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灵川台 黄社辉 毛小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