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2020年第二季度十大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年05月14日 10:3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3日,秀峰区2020年第二季度十大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副市长钟洪、兰燕参加项目开竣工仪式。秀峰区2020年第二季度开工项目8项。其中,桂林秀峰区桃江荷韵城市绿道项目、狮子岩智能体育健身驿站项目、桃花湾体育谷项目将成为秀峰区打造文旅体融合示范区的重要依托。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广西园秀峰园国投电商智能物流园项目则打造集电子商务运营、电商孵化、现代化物流园为一体的综合性智慧物流园。当天,桂林市奎光学校新建项目等竣工。
  桂林市奎光学校校长 曹海平:“我们的规划是每个年级12个班,加一个国际班,完全建成以后,大约是有39个班,能容纳1900多名学生。”
(陈奕舟 通讯员 赵颖 刘赵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