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税务局多举措助复产促发展

2020年05月15日 11:5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疫情应急响应级别逐渐降低,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成为当前重要工作,5月13日,资源县税务局通过举行座谈会、主题访谈等方式,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业主共谋复工复产及发展良策,并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和介绍。
  资源县税务局局长  马宽宏:“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力度很大,门类很全,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今年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更是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这就表明我们税务部门当前的重要工作,就是要确保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地,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截止目前,资源县税务系统为全县各行各业减税降费500多万元,确保了企业轻装上阵,焕发活力,为促进资源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资源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 刘兆龙:“当前,我县各行各业正处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全县税务系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快捷的通道,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减税降费红利,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带来强劲活力。”
(黄义武 通讯员 侯春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