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春风行动抗疫英雄专场畅游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10:33: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至17日,我市举办“礼赞英雄、礼遇模范”春风行动——抗疫英雄专场畅游活动,邀请部分医务人员及家属免费畅游罗山湖景区。景区在做足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除了开放温泉区外,还精心设置了盘扇折扇、茶艺古筝、剪纸、DIY马克杯等活动区域,让医务人员享受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主治医生 张思轩:“因为疫情工作都很辛苦压力都很大,今天提供这个机会给我们和家里人来这里休闲这过程很愉快这几个月身心终于得到一次很好的休息。”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医生 曾素娣:“在疫情期间我们陪孩子的时间是比较少的很感谢你们。”
  曾素娣女儿 谢欣言:“我妈妈在每周都很少陪我,所以今天出来玩我感觉很开心。”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书记 潘霞:“来到这里之后感觉这里的环境非常的优美,这里的设施也是保护得很好,防御措施也非常的安全很放心来这里以后还会带着亲朋好友来这里度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利用今年疫情“空档期”进行了新一轮升级改造,将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此外,景区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增强人力与物力,实现景区全时段消杀、监测,全力确保游客安心安全游玩。
  桂林蓝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桃李春风项目执行总经理 李祖样:“这次我们邀请抗疫英雄过来能够提早地感受我们整个旅游景区开放的准备工作给我们提供更好的建议,后续我们能够以崭新的旅游区开放迎接我们的游客,为我们整个旅游经济的复苏提早地做好准备。”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