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资源龙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5月20日 11:53: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带队深入资源县和龙胜各族自治县调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履职等工作。

  张晓武强调,资源和龙胜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取得成效,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两个县都要继续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特别要做好已脱贫户的监测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普查,确保他们不会因为疫情的影响再次返贫。

   张晓武一行还考察了两县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他指出,要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硬件设施建设,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担负起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参与中心工作,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时刻牢记代表身份,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人大代表的自身建设和廉洁自律,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时代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卉参加龙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资源台 唐玲玲 姜楠 龙胜台蒋东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