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今年我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余额要增长13%

2020年05月22日 10:34: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5月20日召开的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暨金融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金融业发展总目标是,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增长13%,金融机构对制造业贷款余额增长15%以上,年度授信不低于100亿元;保费收入增长10%,证券交易额增长25%。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引金入桂”工程,重点引进实力强的全国性、地方性银行机构和国际金融组织、外贸金融机构到我市设立分支机构。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围绕全市工业振兴目标,加大对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及生物制品、生态食品等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信贷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副市长雷声参加会议。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