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提振信心多措并举 全力加速“工业振兴”

2020年06月04日 10:10: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1-4月,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实际完成增幅4.3%,实施1000万以上技术改造项目120个,引进实施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41个(其中投资亿元以上21个),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已列入23个、推荐上报第三批50个;1-5月,全市标准厂房竣工面积42.24万平方米,新增土地收储3693.3亩。今年,我市工业振兴的目标是全部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力争达到1100亿元。(删)
  6月2日在兴安县召开的全市工业振兴现场推进会上,副市长钟洪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奋战一百天、攻坚二季度,各相关部门将紧扣各自工作,从土地、资金等方面强化对工业的倾斜,形成人人抓工业、时时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刘爱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