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在战疫——文博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开展

2020年06月15日 11:01: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之一, 以“我们在战疫”为主题的文博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今天在桂林博物馆开展。展览通过图片展出形式,反映全国文博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社会担当、贡献力量及独特的战“疫”方式。展览共分为“支援疫区 共克时艰”、“文物传情 海报暖心”、“闭馆不打烊 云上办活动” 、“启动征集再出发”四个部分,展览整体布局科学合理,重点突出,视觉新颖,造型独特。展览还特别展出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捐赠的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疫请战书、防护物品等珍贵实物。
  桂林博物馆馆长 唐春松:“就是一种文博情怀,通过这种文物的信息,传播正能量,祝福祖国度过这个时艰,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安新闻 通讯员 宾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