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50份爱心“大礼包” 让危改贫困户温暖住新家

2020年06月16日 21:2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5日下午,临桂区四塘镇党委、政府为鼓励参加危改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入住新房,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协调下,牵线联系爱心企业,开展“四塘危改贫困户温暖住新家”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四塘镇的贫困户共有1086户4421人,在临桂区所有乡镇当中,贫困户数排第二,贫困人口总数排第一且密度高,脱贫任务重、难度大。四塘镇党委、政府通过近几年努力,严格对照“十一有一低于”“八有一超”脱贫工作指标要求,扎实做好全镇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工作。目前四塘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9户实施危房改造,已全部完工,达到入住标准。

 

贫困户赵家明获赠爱心“大礼包”

  受赠危改贫困户赵家明激动的说:“一个月前,入住的是新房;现在收到这个大礼包,入住的是新家”。

 

四塘政府、爱心企业、贫困户代表合影

  此次的捐赠活动,爱心企业为贫困户精心准备了50份爱心“大礼包”,总价值为16.5万元。每个“礼包”都有床、彩电、棉被、电饭煲、桌椅板凳、门窗等群众迫切需要的物资,极大地改善贫困户入住条件,提高了脱贫质量。

                   (通讯员 唐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