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稳步推进 年底五星级酒店正式开业

2020年06月17日 11:3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是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龙头项目,其建设进度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目前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建设进度。截止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5亿元,其中2020年1—5月完成投资5.5亿元,全年预计完成投资20亿元。
  走进桂林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大型机械不断挥舞着“手臂”进行作业,建筑工人们也按照现场技术专家的要求进行施工,整个现场焊花飞舞、机声隆隆,一片繁忙的景象。
  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王振华:“我们现在室外主题包装,主要是在抢外面的室外主题包装效果,争取在7月末抢完,8月份进行试运营。”
  与此同时,为确保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雁山项目指挥部与融创公司无缝对接,组织各业主单位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按时推进项目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保障了融创文旅城项目零障碍施工。截止5月底,已完成宝象变电站建设、消防大队临时搬迁等16个项目。在建的大埠路、乐园路、引水工程、自来水加压泵站等10项市政配套设施6月底前也将全面建成投运。
  雁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融创文旅城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 张杰雄:“目前我们各项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已经基本完成。同时做好了各种预案,确保在雨季期间,融创文旅城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而备受当地村民关注的新小水村安置项目,目前146户居民的安置房建设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部份房屋进入室内结构安装建设。
  雁山区政协党组成员 融创文旅城项目指挥部 副指挥长 杨生喜:“剩余分部也在8月底全部建设完毕。”
  融创文化旅游城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星级酒店群主体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及内外装施工,景观地形施工基本完成、大树种植完成80%。海洋馆、泡泡泉、室外主题乐园主体工程已完成。室内剧场、漂流河、激流勇进、亲子拓展乐园等单体正进行内、外装工程,项目一期工程将按计划全面完工。
  融创中国桂林文化旅游城项目总经理 霍宏鹏:“目前我们项目各种业态的进展非常顺利的,现在内装施工已经全面展开 园林景观的施工已经完成过半,其中五星酒店预计在今年十月达到试营业条件,年底五星级酒店正式开业,其他业态将在明年四月底前分批次全面开业。”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