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17日 11:36: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 6月16号),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承办的“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在桂林博物馆举行。
  比赛吸引了全市各单位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的280名选手参赛,他们以鲜明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改革开放成果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就,讲述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脱贫攻坚故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同时选手们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
  参赛选手 邓欣弘:“来参加这个演讲比赛,就是为了用我的声音将红色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 
  参赛选手 倪文敏:“我通过这个舞台,更好地体现,表达和传播,我们党以及优秀的共产党员,怎么在脱贫攻坚的领域,为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参赛选手 李思达 能够听到众多选手讲出他们心中的故事 讲出他们心中的长征精神 对于我来说 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的获胜选手,将组成宣讲团到各县市区和学校等地方进行巡讲、展示,其中的优秀代表还将代表桂林参加全区、全国的比赛。
  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主任 张明道:“通过我们这个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斗志,在本职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努力奔小康。”
(熊姗姗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