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和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批示

2020年06月22日 11:11: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和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批示。
  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批示中指出: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们必须高度警惕,举一反三,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紧盯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疗机构、学校、入境口岸等重点场所,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发生逆转。
  自治区政府陈武主席在批示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推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尽管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有力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市委书记赵乐秦在批示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毫不放松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紧盯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医疗机构、学校、入境口岸、旅游场所等重点部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
  市长秦春成在批示中指出:
  前一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但常态化情况下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明确“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到“四早”“四集中”,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