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叠彩区:浓浓粽香端午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0年06月29日 12:1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叠彩区“粽香端午邻里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端午节活动中,来自清秀、燕湖、驿前、芦笛、虞山社区的各民族群众、侨胞侨眷等欢聚一堂,在传统节日的魅力中感受民族团结、邻里和谐的良好氛围。
  叠彩区清秀社区居民 姚月枝:“今天我们参加端午邻里情的活动,包括我们归侨侨眷,我们很高兴。”
  活动主办方还穿插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问答,以提升居民的创城意识和创城知晓率,并向城管、环卫工人代表以及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让辖区各个群体都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叠彩区清秀社区党总支书记 主任 李梦清:“这次我们五个社区开展的端午节活动,主题为‘粽香端午邻里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我们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黄义武 通讯员 秦伟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