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组织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9:52: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同时还是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这对桂林城管人来说,不仅意义非凡,而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今年桂林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正在创建党建品牌,支队党总支明确提出,要求支队每一个支部都要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不断地加强与完善,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需要不断地创新与奋斗,作为一名城管党员,我们要坚决维护支队党总支的领导核心地位,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走好城市管理新时代的长征路。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桂林八路军办事处,细心参观学习了八路军的战斗史陈列资料和新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成立、发展与壮大历史,内心充满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的敬仰之情,对新时代楷模的崇敬之意,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奋力为桂林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市委宣传部推出的身边榜样《战疫》系列微视频,了解5大系统抗疫一线基层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开展了积极讨论,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 戴端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