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血液净化管理漓江论坛在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20:57: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血液净化管理漓江论坛暨CKD-MBD(慢性肾脏病——矿物质与骨异常)指南巡讲学习班在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CKD-MBD学组、桂林市医学会、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主办。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等专家授课,来自我市各医疗机构肾病学科专业2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学习。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学员了解血液净化及其并发症治疗的最新研究情况,进一步提高全市肾病学科学术水平。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专家授课后还亲临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进行临床病例诊疗指导,从疾病的询诊、治疗到防治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针对一些可能存在家庭遗传风险的特殊病例给予个性化治疗指导,让患者从被动接受治疗到积极参与防治宣传,共同努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方法。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