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漓韵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建成开园

2020年07月10日 11:02: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8日,规划面积约13平方公里的七星区“漓韵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完成正式开园。该田园综合体位于七星区华侨农场,涵盖华侨农场两个分场、3个村委12个自然村。以打造山水田园、有机菜园果园、浪漫花园、开心乐园、心灵家园等“五园合一”为总体目标,发展具有东南亚特色的农业+旅游特色产业。核心区域以农旅结合产业为重点,重点打造了“三园一带”,包含特色农庄体验园、特色果蔬种植园,特色花卉观光园和特色旅游观光带。目前,800亩最美乌桕滩、莲花源生态休闲园、沙洲村“一米阳光”花坊、马家坊花海等景点均已成为网红打卡点,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市民游客 邬翠娣:“这里好美丽,好漂亮,我来了以后感觉很不错,过来这里度假也好,在这里过节也好,游玩也好,都是蛮好的地方。”
  “漓韵侨乡”田园综合体先后引进项目8个,总投资8000多万元,对规划区域内产业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风貌改造和乡村治理起到积极作用。该项目与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科技助农行动,有效带动村集体和农民增收致富。
  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工委书记 陈鹏:“七星区‘漓韵侨乡’田园综合体经过深入的创建,已初具规模,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解决了就业,收入显著增加,实现了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