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我市举行2020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0年07月27日 11:0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3日,2020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榕湖小学分校区举行。我市12位中小学生被评为2020年桂林市“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今年,我市继续响应中央、自治区号召,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继续深入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选出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自2018年以来,全市共评选了22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共有7名同学获得广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