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创城网报材料、民意测评工作问题交办会

2020年07月29日 10:26: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我市召开创城网报材料、民意测评工作问题交办会,会议通报了创城民意测评工作进展情况、创城网报材料完成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脚力”走基层,要一线深入推进民意测评工作,认真开展“文明进社区 真心访民情”系列提升民意测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流动小喇叭的宣传作用,提升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针对目前民意测评和网报材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城区、市直、中区直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测评要求和存在的不足研究具体整改措施,做好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韦凤云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