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志军李滨汤桂荔检查临桂区创城工作

2020年08月05日 10:38: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带检查组到临桂区检查创城工作,重点检查老旧小区、交通路口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在金山社区、虎山社区、环湖社区,检查组查看社区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临桂区与相关部门要仔细查找创城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真正把创城这项惠及人民群众的重要工作做实、做好。当天,检查组还检查西城大道交通秩序,路面基础设施修补等情况。检查组强调,临桂区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啃下硬骨头,打赢攻坚战。同时,以此次创城为契机,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培养市民现代文明意识,形成良好文明习惯。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