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志军李滨带包联行动工作组到临桂区检查创城

2020年08月07日 11:1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派出多个工作组,深入各县区对创城工作开展检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相关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创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8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带包联行动工作组到临桂区两江镇、四塘镇等创城复审重点测评点位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查看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检查组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绝不止是暂时性、阶段性的,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仔细查找创城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并建立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市民创城满意度。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