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民创城 I❤桂林”短视频有奖征集

2020年08月11日 10:5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为了激发全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展现美丽桂林的文化魅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桂林广播电视台举办“全民创城I❤桂林”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郁的“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舆论氛围,展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态势和工作成效。

  一、  主办单位: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桂林广播电视台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底

  三、活动主题:“全民创城I❤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四、征集内容:以“全民创城I❤桂林”为主题,记录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态势和工作成效,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文明道德风尚培育、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内容,要求紧扣主题,情感真挚,特点鲜明。

  五、作品体裁:短视频(格式:MP4)(时长:1分钟之内)。

  六、活动方式:

  1、稿件征集:即日起至9月底在桂林广播电视台网络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征集作品。在抖音(桂小播)展示作品。

  2、稿件评选:一经抖音号(桂小播)播出均为“入选”。

  3、奖金发放:活动结束后公布入选名单,发放现金(200元/条)。

  5、投稿方式:

  •  微信添加“桂林头条”微信号:higuilin2220 或扫描二维码


  添加成功后将作品内容+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

  •  将作品投稿至邮箱:2874299413qq.com(写明作者、联系方式、作品说明等相关信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