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兰燕 肖立华检查指导秀峰区创城工作

2020年08月13日 10:1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副市长兰燕、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带领检查组到秀峰区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甲山溪、信义市场、榕湖小学、百梓社区、琴潭汽车客运站等迎检点位,发现个别社区居民楼空调外机滴水现象未解决,便民设施配置不完善,地标指示不明显等问题。同时,市场及各街道“门前三包”工作不到位,部分街道地面存在破损情况。
  检查组要求,秀峰区要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狠抓薄弱环节,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坚持创城为民惠民为导向,切实解决百姓所关心的问题。此外,秀峰区在创城工作中仍有许多亮点,希望辖区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在全市各点位实现标准化推广,推进我市创城工作走上新台阶。
(陈奕舟 实习生 周艺馨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