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临桂中学高一新生录取名单公布

2020年08月18日 11:01: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我校在桂林市网招平台的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了950名优秀新生。应疫情防控要求,今年高一新生不再集中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特将新生名单在公众号公布。

  注意:我校对原定的军训时间进行了调整,现定于8月31至9月6日(7日正式上课)进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请新生带运动鞋、长衣、长裤等军训必备用品,于8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到学校班主任处报到。届时,请将本人准考证、户口薄首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到一张A4纸上的复印件2份及贫困生申请材料等一并带到学校。

  2020年高一新生名单(含全科免费师范生;按姓氏排名,请点击图片查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