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将于今年完成

2020年08月20日 10:33: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第五批示范乡镇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市14个示范乡镇计划建设项目348个,开工率达90.80%,竣工率达56.89%。今年,我市将完成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并启动第六批示范乡镇建设任务。在8月18日召开的全市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暨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临桂区、荔浦市、阳朔县试点建设项目进行考察,实地查看第五批示范乡镇建设的成果。副市长赵奇玲提出,要持续推进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将这两项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全局性工作统筹起来。
(杨毓麟 阳朔台 莫珍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