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表彰优秀医师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2020年08月20日 10:31: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中国医师节前夕,南溪山医院还举行了庆祝2020中国医师节暨2019年度“优秀医师”表彰大会。会上,分别对13名优秀医师、4名优秀主诊医师和两名优秀科主任进行了表彰。荣誉对获奖者来说,首先是对过往的肯定,也是新的工作起点,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提升,更好的为医院为病患服务。
  南溪山医院检验科主任 刘其爱:“我们今后在重点学科的建设当中还会积极的去作为,把我们的学科建设得更好,在开设新项目 服务临床这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展。”
  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代表医院领导为全院医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医师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勉励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的发展、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南溪山医院副院长 刘慧华:“中国医师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南溪山医院,对我们全院的医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以及深深的感谢,也预祝我们 广大医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戚雅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