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共同推进桂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建设

2020年08月21日 11:05: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8日,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电信投资项目——桂北云计算信息产业园是市政协今年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工作后积极牵线搭桥引进的项目。8月19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工作组与中国电信广西公司、中国电信桂林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主动服务助推项目建设。
  今年4月,在市政协的积极奔走、牵线搭桥下,市政协联合秀峰区委、区政府共同推进,组建了服务桂北云计算信息产业园项目工作组,推动中国电信桂林公司拟投入20亿元在秀峰区建设桂北云计算信息产业园的项目洽谈和协调服务。今年以来,市政协先后5次与中国电信桂林公司洽谈,助推桂北云计算信息产业园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正紧锣密鼓筹备中,计划今年年底开工。
  陈丽华感谢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多年来对桂林的支持。她说,当前桂林正在以世界一流为目标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在新起点上获得了赶超跨越的重大历史契机,希望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继续支持桂林电信的项目建设,积极向中国电信争取项目资金,扩大投入,尽快开工。我们将积极配合,大力助推项目落地,深化文化旅游与信息产业的发展。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说,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将积极配合桂林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新基建为抓手,全力把桂北云计算基地打造成一个信息综合体,满足大数据、云计算的使用支撑,把山水旅游与工业旅游结合起来,带动旅游与康养的融合发展;通过项目建设满足云计算发展、智慧城市发展需要,推动桂林智慧城市建设。公司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取年内动工,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秘书长苏甲杏,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相关负责人,中国电信桂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岑立峰,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办公室主任何岸,广西电信网络运营部总经理汤煜,中国电信桂林公司副总经理潘俊、副总经理谷业茂参加座谈。
(秦楚智 通讯员 唐启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