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召开 数字化城市管理考评办法培训会

2020年08月22日 20:4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桂林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办法(2020年修订)的通知》(市政〔2020〕14号),使各被考评单位迅速适应新考评规则,适时调整工作重心和方向,有效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工作的开展, 8月20日上午,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两县六区、市直、中区直共28家单位分批次召开了桂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考评办法培训会。

    市城管委考评科副科长曹腾元到会,并就考评办法实施重要性及案卷延期申请规范进行说明。会上,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桂林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办法(2020年修订)》(以下简称办法)涉及数字化城市管理考评实施细则的优化调整作了具体介绍,对考评指标设置、计算方式、赋分情况、案卷规范回复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说明。中心芦凤英副主任在会上还传达住建部和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的通知精神,征求各被考评单位对桂林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意见。

    新版《办法》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了考评标准,进一步优化了考评方式,不断拓展城市管理的广度与深度,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向数字化、精细化,常态化方向发展。会上,各单位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实施新《办法》,以市民之心为心,以市民需求为出发点,拿出有效可行的工作措施,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的顽疾和盲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监管效能,让城市管理向绣花一样精细,为创城冲刺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芦凤英副主任在会上还传达住建部和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的通知精神,征求各被考评单位对桂林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意见。

(通讯员  陈玮 占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