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文广旅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大会

2020年08月27日 16:21:10  来源: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创城办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2020年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大会的会议精神,打好文旅创城攻坚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8月27日上午在桂林博物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召开2020年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大会,学习传达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文化旅游行业创城工作重点、难点和问题,布署下一阶段文旅行业创城决战决胜工作,吹响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创城工作的决战决胜冲锋号角,号召全市文化旅游行业责任单位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迎国检“大考”。

图为决战决胜工作大会现场

  围绕文化旅游行业决战决胜、满分创城的工作要求,以对标提升为导向,就景区景点、宾馆酒店、网吧、公共文化设施单位等文旅行业责任单位的实地测评考核规范标准进行分组讨论,从思想认识、规范标准、常态创建、管理细节上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做到查缺补漏,标准提升,促进全市文化旅游行业责任单位创城工作质的提升。

  局机关领导、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五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局属公共文化设施单位主要领导(点长)、创城工作负责人,宾馆饭店、景区、网吧等文化旅游行业责任单位主要领导(点长)、创城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决战决胜工作大会。

(通讯员 董语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