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在广州举行“三企入桂”招商推介 签约28个项目116亿

2020年08月28日 11:1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广西平乐‘三企入桂’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当天共有28个项目集中签约,意向投资总额达116亿元。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粤港澳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克伟等见证签约。这批签约项目涵盖高新电子、机械制造、农产品加工、旅游开发等领域,将进一步推进平乐工业、农业、物流业和城镇化建设发展进程。
  深圳仁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赵宗杰:“我们选择到平乐来投资,主要还是这里的人文环境,自然环境,招商政策都是非常好的。”   
(刘宝成 吴云鹏 平乐台 苏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